俄罗斯国家模范大剧院主要独舞演员杨.戈多夫斯基简历

来源: 日期:2009-03-24

简历

出生于第比利斯。1993年毕业于莫斯科舞蹈学校(现莫斯科国立舞蹈学院),毕业班的教师是伊戈尔・乌科苏斯尼克夫。毕业后进入大剧院芭蕾舞团,排演指导是鲍里斯・阿基莫夫。

主要剧目

1993年

魔鬼(柴科夫斯基《胡桃夹子》,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4年

康拉德(赫列尼科夫《为了爱情而爱》,编舞:勃卡多罗,根据莎士比亚喜剧《无事生非》改编);

插入的双人舞(阿丹《吉赛尔》,编舞:科拉利、佩罗、佩季帕,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年轻人(列文申尔《仙女》,编舞:布尔诺维尔,改编:冯・罗坚)──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德日加(明库斯《唐吉诃德》,编舞:佩季帕、戈尔斯基,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5年

西班牙木偶(《胡桃夹子》);

丑角(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编舞:戈尔斯基、佩季帕、伊万诺夫,改编:格里戈罗维奇)。

1996年

格诺姆・维谢里恰克(哈恰图良《白雪》,执导:马伊奥罗夫);

па де сис舞(《驯悍记》,作曲:斯卡尔拉塔,改编:什多尔才,编舞:科莱克)。

1997年

南瓜大哥(哈恰图良《契波里诺》,编舞:马伊奥罗夫);

па Даксьон舞(《吉赛尔》,改编:瓦西里耶夫);

流浪艺人(哈恰图良《斯巴达克》,编舞:格里戈罗维奇)。

1998年

王子的朋友们(柴科夫斯基《天鹅湖》,改编:瓦西里耶夫)。

1999年

法国木偶(《胡桃夹子》);

珊瑚(谢德林《驼背的小马驹》,执导:安德罗索夫);

三人舞领舞(斯特拉文斯基《阿贡》,编舞:巴朗钦)──大剧院首批扮演者之一;

诗人(朱可夫《失眠人》,执导:亚历山大・别图霍夫)──首位扮演者。

2000年

第二变奏(普尼《法老的女儿》,执导:拉科塔,根据佩季帕的编舞改编)──首位扮演者;

胡桃夹子和王子(《胡桃夹子》)。

2001年

独舞(《帕斯卡尔亚》,作曲:冯・维贝尔,执导:佩基)──是大剧院的首位扮演者。

2002年

阿廖恩(格罗里德《无益的谨慎》,编舞:阿什东);

费尔哈德的朋友们((梅里科夫“爱情传奇”,执导:格里戈罗维奇)。

2003年

科罗德・弗罗洛(让尔《巴黎圣母院》,执导:彼基)──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古典(图片-新闻-网页)芭蕾舞者(肖斯塔科维奇《亮溪》,执导:拉特曼斯基);

科廖恩(《无益的谨慎》;

罗密欧(普罗科菲耶夫《罗密欧与朱丽叶》,执导:顿涅兰、波克里塔拉)。

2004年

第三部独舞(《交响乐序曲》,作曲:比才,编舞:巴朗钦);

塔兰台拉舞(作曲:戈特沙尔克,编舞:巴朗钦);

“三人独舞”(科拉萨文《玛格丽特玛尼亚》,执导:波索霍夫)──是大剧院首批扮演者之一;

病人(《第六号病房》,作曲:比亚尔特,执导:波科里塔拉);

菲罗斯特拉特(贝克)(《仲夏夜之梦》,作曲:门德尔松-巴尔托尔达、利盖塔,执导:诺伊马伊耶尔)──大剧院首位扮演者。

2005年

杨(肖斯塔科维奇《螺栓》,执导:拉特曼斯基)──首位扮演者;

第一部独舞(《交响乐序曲》);

命运(《预兆》,作曲:柴科夫斯基,编舞:米亚辛);

独舞(斯塔文斯基《纸牌游戏》,执导:拉特曼斯基)──是该芭蕾舞剧首批扮演者之一。

曾参加大剧院青年“新年首演”活动(1997-1998年),在芭蕾舞剧《爱情的挫折》(作曲:莫扎特,执导:尤格・马涅斯)、《克制》(作曲:巴赫,执导:伊万・法捷耶夫)和《涅尔夫》(作曲:捷法尔亚,执导:伊万・法捷耶夫)中出演角色。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