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纳指新高,特斯拉涨逾5%,阿里涨近2%

来源:网易科技 日期:2021-06-25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尾盘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再创历史新高。

  道琼斯指数收于33874.24点,下跌71.34点,跌幅0.21%;标准普尔指数收于4241.84点,跌幅0.11%,是三天来首次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相对强于大盘,收于14271.73点,上涨0.13%,再创历史新高。

  一些大型科技股给予大盘一些支撑。Facebook的涨幅接近0.5%,奈飞涨了约0.8%。微软下跌不到0.1%,投行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表示,即使微软周二的市值超过了2万亿美元,它仍有23%的上涨空间。他还将其目标股价从310美元上调至325美元,并重申了他对该股的“强于大盘”评级。

image.png

  与此同时,加密货币领域一直在从最近的抛售中恢复。比特币在前一天一度抹去2021年的全部涨幅后出现反弹。美国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上涨了6%,达到34821.53美元。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5.27%;蔚来上涨2.97%,小鹏上涨4.05%,理想上涨7.78%。外媒报道称,小鹏汽车已经获得香港交易所上市聆讯,最早将于年内登陆香港股市,计划融资不超过20亿元。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1.68%,京东下跌0.22%,拼多多上涨2.80%。

  中概在线教育股集体反弹,高途上涨4.64%,新东方上涨3.97%,好未来上涨2.94%,网易有道上涨2.57%。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哔哩哔哩上涨3.84%,雾芯科技上涨3.56%,知乎上涨1.94%,爱奇艺上涨1.82%,百度上涨0.83%,水滴上涨0.46%。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在线经纪商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当前这波通胀压力,投资者显然处于观望状态,股市正在企稳。股市已从上周美联储引发的抛售中迅速反弹,因为投资者很快意识到利率不会在短期内变动。”

  美股当天起伏波动,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发表讲话后迅速下滑。博斯蒂克表示,美联储可能在2022年升息,并在短期内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他还表示,美国较高的通胀率可能会持续至多9个月。

  投行Piper Sandler的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称:“股市将在下半年面临全面调整。随着市场领导者、经济复苏轨迹和通胀持续的不确定,收紧货币政策的风险似乎在增加这种背景可能会造成一些波动曲线球,但不会对长期牛市形成打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