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75%!被收购后,推特面临大裁员的命运

来源:自由财经 日期:2022-10-23

解雇75%!被收购后,推特面临大裁员的命运

《华盛顿邮报》周四(20日)报道称,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在收购推特(Twitter)的同时告诉其投资者,他计划未来几个月将进行裁员,解僱该公司近75%的员工。

据《华邮》的报道引述马斯克对潜在投资人的谈话,推特目前的管理层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公司的人事成本削减约8亿美元,有意裁员7500名员工中的近75%

据报道指出,即使马斯克最终不收购,推特也必须降低人力成本,意味著不论谁拥有这家公司,其员工都会面临大裁员。

马斯克曾在5月份试图放弃收购推特的交易,其表示该公司低估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帐户的数量,这引发了两方之间的一系列诉讼。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