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推特将在首轮裁员砍25%

来源: 日期:2022-11-01

  据报道,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计划裁减推特(Twitter)公司25%员工,作为首轮裁员的一部分。

传推特将在首轮裁员砍25%

  马斯克上周完成推特收购后,不浪费任何时间迅速改造推特。《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马斯克团队整个周末与推特剩下的高层聚在一起,就裁员25%进行了详细讨论。

  据悉,推特第1轮裁员范围涉及几乎所有部门,包括销售、产品、工程、法律、信任与安全部门。

  据监管文件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推特员工人数约有7000多名,25%裁员意味约有2000名员工将受影响。

  除了上述裁员计划外,马斯克团队在周末也讨论包括内容审核、垃圾帐户和即将举行的选举的风险等细节。

  对于上述报道,推特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