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首富 儿子是网红收割机 林宁是现实版大女主

来源:李洪伙 日期:2022-12-03

 

丈夫首富 儿子是网红收割机 林宁是现实版大女主

  王健林大家一定不陌生,但他的妻子林宁,你了解吗?

  01

  在王健林还不是富豪的时候,妻子林宁就是上流社会的名媛千金,她的朋友只能在新闻和电视中看到。 

  娱乐圈的明星都想凑到林宁身边套近乎,就连刘嘉玲这样的大咖也要想尽办法与对方合照一张照片。

  在某次活动当中,赌王之女何超盈一改往日的霸气,乖乖把C位让给林宁,自己则站在一旁,像个崇拜者一样。

  包括英国威廉王子,见到她也是客客气气的,可见,林宁的地位不容小觑。 

  那么王健林背后的女人,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据了解,林宁的背景相当强大,父亲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并在1960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去世后安葬在南京雨花台功德园。 

  可以说,林宁是名将之后,她的起点就比一般人高出很多,至于王健林,因为早年当兵的缘故,得到林宁父亲的赏识,这才与林宁成就了一段佳话  

  林宁在做生意方面很有头脑,1994年就成为林氏集团的股东,旗下有经贸、娱乐、建筑、国际贸易等领域。

  随后,万达公司逐渐崛起,王健林和林宁相互合作,肥水不流外人田,取得了共赢。 

  后来,林宁投资了欧兰俱乐部,商界大佬柳传志、马云都是林宁的会员,所以说即便没有王健林,林宁也是妥妥的女富豪。

  02

  如今,大众的目光多是放在王健林和儿子王思聪的身上,但你知道吗,林宁才是他们家最牛的人。 

  2016年,王健林的资产超过李嘉诚,坐上中国首富的宝座。同年,他接受了鲁豫的采访,说出了那句至理名言:先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比如一个亿。

  这句话在常人看来,可能十辈子都无法实现,但对于王健林来说,如同土地松弛一样简简单单。

  那时候的王健林,坐拥二百处万达广场,一千三百多家电影院,风头无两,就连马云也连连感叹,对这位老大哥羡慕嫉妒恨。  

  风光持续了两年之后,王健林的资产遭遇了滑铁卢,因为国家政策的调整,很多大企业全都缩水,万达就是其中之一。可能就是一夜之间,中国首富成了中国首负,随后媒体曝出王健林负债4000亿的消息。  

  对于这条新闻,王健林没有回避,直接就承认了,但意外的是,他神情自若,一点都不发愁,很多网友表示,这些钱根本难不倒王健林。

  其实,他之所以如此淡定,主要还是依仗他背后的女人——林宁。

  此时的林宁舍弃了自己的产业,帮助王健林度过难关,有消息称,她出售了经营多年的古董店,连带着将子公司也一同出售,快速还清了王健林2000亿的债务。 

  为了帮助王健林巩固万达的绝对地位,林宁将自己在万达的股份全部转给他,这让王健林有了绝对的话语权,奠定了王健林在万达的位置。 

  除了帮助丈夫渡过难关之外,林宁的“爱子之心”也让人望而却步。

  03

  想当年,王思聪的资产遭到冻结,负债超过五千万,王健林气不打一处来,并没有想要帮助的意思。 

  之后,网传心疼儿子的林宁直接掏出一个亿,解了王思聪的燃眉之急。可见,有林宁撑腰,王健林和王思聪根本就没有后顾之忧。  

  在了解完情况之后,网友为林宁取了一个十分贴切的名字,叫“万达之母”,不少人感叹:王健林太会找媳妇了,王思聪上辈子有多大的福报,这辈子居然投胎到这个家庭,遇见了这么有魄力的妈。

  除了有钱之外,林宁的长相也十分靓丽,她气质犹如女皇,秒杀一众满脸硅胶蛋白的女明星,不管站在谁身边都不会输。

  王健林曾坦言,创业的路上,一定少不了各种诱惑,就看你如何对待了。

  这些年,我们没听说过王健林有什么绯闻,而且在他的办公室里,摆放着林宁和王思聪的合照,可见,这足以表明,妻子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结语

  如今,王思聪身边的女人换了一波又一波,但就是入不了王健林的眼睛,或许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林宁看不上。 

  相信有这么优秀的妈妈,王思聪的娶妻之路,一定任重道远。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