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警告美国:远离以色列 免受伤害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4-04-06

  新华社德黑兰4月5日电(记者沙达提)伊朗总统办公室负责政治事务的副主任穆罕默德·贾姆希迪5日说,伊朗已向美国政府发出“书面信息”,警告美方远离以色列,以免受伤害,而美方回应要求伊朗勿将美方设施作为打击目标。

  贾姆希迪5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一份书面信息中,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警告美国领导人别落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美国设下的陷阱:离远点,这样你才不会受伤害。”

  贾姆希迪表示,美方在回应上述信息时,“要求伊朗不要将美国设施作为目标”。

  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领事部门建筑1日遭导弹空袭,造成至少13人死亡。伊朗方面说,死者中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高级指挥官。伊朗和叙利亚说袭击由以色列发动,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莱希均誓言报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