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细节流出!胡鑫宇案突然惊现五大诡异之谜

来源:财闻要鉴 日期:2023-02-01

这两天,胡鑫宇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失踪100多天的胡鑫宇虽然找到了,但是事情的真相,依然迷雾重重。胡鑫宇是什么时候死亡的?是自杀,还是他杀?胡鑫宇死亡之谜,与他刚失踪时一样扑朔迷离。这件案子真的超出所有人想象,在我看来,除了最大的一点疑问:为什么为什么事发地离学校这么近,搜了100多天都没有找到?今天,越来越多的细节流出,因为太过机缘巧合,更是透露出一种诡异。

诡异的细节之一:胡鑫宇的遗体是在学校后山的储粮仓找到的,用鞋带“吊着”。据胡鑫宇家属称,发现胡鑫宇尸体时为缢吊状态,而缢索为鞋带。胡鑫宇缢吊使用的是鞋带,一般鞋带子只能承受60到80斤的重量。

有资料显示,胡鑫宇现年15岁,身高有1米七,体重至少得有一百多斤吧,持续那么多天挂在那里,按理说,再结实的鞋带子也应该断了。

更何况,上吊自杀尸体腐烂之后,尸首分离是普遍现象,像胡鑫宇用细小鞋带套勒脖子的,更容易尸首分离。为什么发现时,尸体还这么踏踏实实地被鞋带挂着,这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诡异的细节之二:胡鑫宇的家属称,发现尸体时,胡鑫宇的脚和地面呈平行状态。按照法医的说法:如果死因是上吊自杀,死者的尸体脚尖应该是向下的,否则,死者可能是被杀后,尸体变硬定型后挂上去的。

大家可能对这个说法有点懵,我给大家解释下其中逻辑吧:正如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有人上吊,刚开始身体会不停挣扎,这是死前身体求生欲发作所致,当死亡后身体不会立刻僵硬,此时脚尖就是自然向下垂直的。但如果是死亡被伪装成自缢,那么在被挂到树上之前,尸体已经变僵硬,脚尖就是朝上的,挂到树上后,脚掌就会出现家属们所说的“与地面平行”的情况。

与此同时,有法医称,对于缢吊的死者,脚下应该有石头之类的物体,然而,综合各媒体报道,胡鑫宇同学脚下并没有。那么胡鑫宇同学,究竟是通过什么方式,离开地面,把自己吊上去的?

诡异的细节之三:找到尸体那天,刚好粮仓管理员大爷的鸡丢了,大爷就带了一条狗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狗一直朝着一个方向叫,大爷顺着狗叫声找过去,发现了尸体,于是报了警。

这个就更奇怪了,胡鑫宇遗体发现的时候,腐败已经较为严重,照说尸体呈巨人观腐败之后,尸臭会传到百米开外,顺风的情况下,可能会达到三四百米。搜救人员带着搜救犬搜了那么久,都没有闻到尸臭,为什么要等到100天之后,才被一个找鸡的大爷发现?

更何况,失踪时候天气根本不冷,又不是冰天雪地,就算搜救人员忽略了,难道搜救犬的鼻子也集体失灵了吗?难道是新冠后遗症导致的?

诡异的细节之四:胡鑫宇失踪时,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但是胡鑫宇的母亲说,他们看到孩子时,里面的白色衣服已经没有了,而且外套是前后反着穿的,背后拉链拉到顶。

此前监控视频很清楚,胡鑫宇走出视频时,的确在校服里面,是穿着白色衣服的。胡鑫宇校服里面穿的白色衣服究竟去哪里了,外套反着穿,究竟又说明了啥端倪?

诡异的细节之五:据财新网的报道,在遗体现场发现的那支录音笔,当时是挂在旁边的墙上,并未在胡鑫宇的身上。这一举动又是为何?是无心之举,还是有意为之,故意对外发出什么信息?

所以,还是坚持此前的猜测,是不是有一种可能:胡鑫宇是被人给谋杀的,杀完之后,尸体可能被藏起来了,这两天,凶手觉得舆论渐渐平息了,所以就把尸体偷偷搬到山上,伪造了这个自杀身亡的现场。

如果这个猜测成立,那么凶手一定是个非常残暴、凶狠的人,而且,他很可能就站在灯下黑的暗影里,要不胡鑫宇不可能毫无防备地离开学校,突然消失在人海里。

当然,这一切,目前仅仅是一种猜测,最终真相还需警方检验、调查,也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传谣,所有问题的回答,都要以公安机关的结果通报为准。目前,相关调查、检验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我相信如今刑侦手段这么发达,一定能解开事情真相。

1、自缢其实是很难伪装的,基本上不具备现实可操作性,想通过伪造缢死现场逃避法律打击是做不到的。这个不是我说的,专业人士就此曾经写过非常详细的论文,得出的结论就一句话:伪造自缢基本做不到。对了,基本两个字,还是出于医学谨慎的原则,按我说,这两个字都可以删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