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盟友同时对三国开战,又一场暴风雨要来了

来源:时局杂谈 日期:2023-04-12

树欲静而风不止!就在伊朗和沙特这一对百年冤家刚刚在北京握手言和,中东局势迎来和平曙光之时,美国在中东的小兄弟以色列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连日来,以色列因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国防部长反目成仇,以至于国内内乱不断,抗议游行蔓延全国,甚至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想去英国访问,

结果却遭到了支持国防部长的飞行员直接拒载,由此可见以色列的内乱到了什么程度。

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以色列却突然火力全开,对叙利亚多个目标发动猛烈袭击,甚至把攻击的目标瞄准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及在叙利亚的亲伊朗目标。

虽然叙利亚的防空系统拦截了大部分导弹,还是有一些导弹落入叙利亚境内造成人员伤亡。

过去的时候,叙利亚有俄罗斯罩着,以色列还不敢太放肆,而如今,俄罗斯和乌克兰激战正酣,以色列也没有了任何顾忌,开始肆无忌惮的对叙利亚大打出手了。

以色列就是看准了俄罗斯如今在乌克兰战场的无暇他顾之时,开始肆无忌惮的对叙利亚大打出手,企图再次搅乱中东之水,好让以色列浑水摸鱼。

除了对叙利亚大打出手之外,以色列还对巴勒斯坦再次挥出重拳,并且冲进了巴勒斯坦民众正在祷告的清真寺,直接将400多人抓捕,引发国际上的一片谴责之声。

就在今天,以色列和黎巴嫩也再开战火,面对以色列的疯狂杀戮行为,今天有30多发导火箭弹飞向以色列,

在被以色列的苍穹系统拦截了一部分之后,还是有部分落入了以色列境内,以色列就以此为理由,对黎巴嫩发起了猛烈的袭击行动。

我们看到,面对以色列的猛烈打击行动,黎巴嫩看守总理不是谴责以色列,而是谴责对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行为,看来,中东小霸王惹不起啊!

面对以色列在中东如入无人之境,大肆动手恃强凌弱的暴行,美国和西方国家惊人地保持了沉默,联合国也仅仅是表示了担忧,甚至连谴责以色列的声音都没有发出。

俄罗斯和乌克兰开战,美国和西方国家集体出动,说乌克兰领土不可侵犯,大骂俄罗斯以强凌弱。

而如今以色列对中东大打出手,这些西方国家却集体的视而不见,将他们的双标一面彻底暴露。

此时中东刚刚平静下来,在中东的油老大沙特以及美国的眼中钉伊朗都知道,这是美国和以色列继续想要搅乱中东局势,让中东继续陷入不得安宁,美国和以色列才好乱中取利。

所以,这也是这次伊朗对这次乱局保持克制,并没有做出猛烈反应的一个重要原因。

以色列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突然同时对多国发起打击行动,因为此时的中东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大变局的前夜,就连沙特和伊朗这对百年世仇都和解了,阿联酋和伊朗的关系也开始急速改变。

而美国在叙利亚的非法驻军和伊朗展开硬碰硬的较量,在伊朗的猛烈火力打击之下,美国大兵不得不紧急撤出叙利亚。

这样一来,放眼整个整个中东,美国的盟友就剩下以色列在孤军奋战了,尤其是美国铁杆盟友沙特的临阵倒戈,

抛弃美元结算石油这一奉行多年的政策,使得美国中东石油绑定美元的霸权遭到重创,也让美国恼羞成怒。

一个和平安定的中东,根本不符合美国的利益,所以美国对以色列对多国大打出手的行为保持了惊人沉默。

而以色列在中东疯狂玩火的行为,也引发了周边多国的愤怒,俄罗斯和伊朗同时对以色列的危险玩火行为发出了警告,

好不容易看到和平曙光的中东,再次笼罩在狂风暴雨之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