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启动纽交所退市工作和香港上市准备工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期:2021-12-03

  本报讯(记者  温婧)昨日,滴滴宣布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目前,滴滴在美股的市值已近腰斩,股价7.8美元,相比于14美元的发行价,持续处于破发状态。

  今年7月,网信办启动对“滴滴出行”网络安全审查。网信办表示,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这距离滴滴上市不足48小时。6月30日晚,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在本次IPO中,滴滴发行价定为14美元,位于13-14美元/ads的发行区间上限。最终发行3.17亿股ads,比原计划的2.88亿股多10%。以14美元的发行价计算,滴滴此次至少募资44亿美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