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大战一触即发?马斯克对推特公司发起反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2-08-03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法律团队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对推特公司发起私密反诉。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马斯克说,“龙”飞船的最高速度达到了2.2马赫,是音速的两倍多,飞船的最高高度为13.1万英尺(约39.9公里)。
资料图:马斯克。

  目前,这份长达164页的诉讼文件尚未公开,但根据法院规定,其修订版本可能在不久将来公开。

  在马斯克提起诉讼前不久,特拉华州法院大法官下令从10月17日起,就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进行庭审,除非双方首先达成和解。

  推特尚未对马斯克的反诉进行置评。

  7月8日,马斯克的律师在给推特公司首席法务官的信中说,因为推特违反了收购协议中的多项条款,马斯克将终止对该公司的收购。根据协议条款,如果马斯克退出收购,其需要支付10亿美元。

  7月12日,推特公司正式对马斯克提起诉讼,要求其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推特公司还提出一项加快诉讼程序的动议,并要求在9月进行为期4天的审判。7月19日,法官同意推特快速审理收购案请求,裁定诉讼将在10月进行为期5天的审判。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