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意甲一致同意完成本赛季比赛 德甲重启受阻(图)

来源:网易体育/肆客足球 日期:2020-05-05

本周五英超职业联盟和20家英超俱乐部举行了视频会议,讨论了本赛季的英超重启计划。之后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所有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继续踢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据《镜报》报道,这次视频会议进行了大约四个小时,制定了一些详细的重启计划。英超希望从5月18日开始可以恢复球队的正常合练,并在6月8日起重启联赛。英超官方表示:“在今天的会议上,俱乐部讨论了在安全且适当的情况下恢复2019-20赛季的可能步骤。在会议上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俱乐部重申了他们对完成本赛季,保持比赛完整性方面的承诺。”

“同时英超欢迎政府的支持,我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保证球员、教练、经理、俱乐部员工、球迷、以及广大社区的健康安全。英超官方和俱乐部正在考虑采取第一个临时步骤,只有在得到专家的医疗建议并和球员教练进行讨论之后,才能恢复训练,并且在政府的指导下进行比赛。大家一致认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英格兰教练协会、比赛参与者和管理者是重启联赛过程的关键,并且将进一步征询他们的意见。”

会议还向各俱乐部提供了全面的医学简报,内容包括恢复训练和比赛的复杂性。球员们可以被集中隔离在酒店内六周,踢完92场英超联赛。而在训练中球员们必须戴口罩,并且禁止随地吐口水,使用的足球等训练装备也必须及时消毒。另外一个焦点问题就是把剩余英超联赛集中安排在几座中立球场进行,但目前大多数俱乐部依然坚持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比赛,英超官方会在5月8日再次举行会议讨论。

同时,英超官方还宣布取消2019-20赛季剩余的各年龄段青年队的比赛。“各俱乐部一致同意,结束2019-20赛季各年龄段青训联赛,包括从U9到U16,以及U18和U23的联赛。确定本赛季青年队联赛最终排名的方法将在之后决定。”


意甲20队同意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C罗本周返回尤文


北京时间5月1日,在今天召开的联赛会议上,意甲20支球队一致同意重启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然而,该决议能否落实最终还要征得意大利政府以及卫生部门的同意。

目前,包括帕尔马、博洛尼亚在内的4支队伍已获得所在地区的许可,可于5月4日恢复训练。

此外,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球星C罗将在本周乘坐私人飞机返回意大利,然后进行为期两周的医学隔离。


德甲重启遇阻,科隆官方:俱乐部三人新冠检测阳性


5月2日凌晨德甲科隆队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内有三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科隆官网的消息称,科隆俱乐部在周四安排所有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有三人结果为阳性,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出于个人隐私考虑,科隆俱乐部没有公布这三人的名字,因此目前也不知道这三人是球员或教练,还是俱乐部的其他人员。

德甲各队日前已经恢复训练,这个消息可能让德甲恢复的时间继续向后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