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与众富婆聚会,富士康老板娘美过女明星

来源:盖饭娱乐 日期:2022-11-22

 

  11月20日,富士康老板娘曾馨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她和姐妹们聚会的照片,令人意外的是,这次富婆聚会中,还出现了林心如的身影。

  曾馨莹和朋友们选择了一家非常高档的餐厅聚会,餐桌上全是鲜花,环境很奢华。不知这次有什么喜事值得庆祝,某顶奢品牌还特意为曾馨莹送来了花束与礼物。

  曾馨莹化了淡妆,她披着一件薄荷绿的小香风外套,名媛气质十足。其实她并不是明星,但长相却比一旁的林心如还要美,皮肤白到发光,犹如剥了壳的鸡蛋一般滑嫩,完全看不出是48岁的人。

  其他的姐妹都化了淡妆,但林心如是全素颜出镜,所以她的皮肤有些蜡黄,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憔悴。其实她比曾馨莹还要小两岁,但看起来比对方老一点,若是她化了淡妆拍照,两人的美貌应该不相上下。

  林心如在中国台湾的女明星里,算得上是一线艺人,这些年投资当制片人,赚了不少钱,成为名副其实的富婆,也跻身名媛圈,交往的朋友非富即贵。但合照的时候她还是低调地站在最边角,将C位让给其他朋友。

  合照中穿黑白条纹上衣的人是殷悦,她的家境也非常好,曾与陶喆交往过。两人分手后,殷悦嫁给了吴育奇,现任老公财力雄厚,他们感情很稳定。

  另一位戴着奢侈品牌耳坠的是女星林熙蕾,如今47岁的她越来越有韵味,气质超凡脱俗,四个美女聚在一起的画面格外养眼。

  曾馨莹作为富士康老总郭台铭的妻子,两人虽然相差了24岁,外界也并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是他们结婚后始终很甜蜜。11月11日,曾馨莹还晒出郭台铭为她庆生的照片,夫妻俩牵着手秀恩爱,满脸都是幸福。

  有充足的物质条件,又很注重保养外貌与身材,难怪曾馨莹和林心如等人一起聚会时,美貌丝毫不输给女星。

  其实林心如和曾馨莹一样,都拥有很幸福的家庭,同时她的事业也很成功。只不过这些年霍建华完全淡出了娱乐圈,他们“男主内,女主外”的模式,曾引起过争议。

  如今林心如能和富婆一起聚会,足以证明这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毕竟要想进入上流社会,光靠美貌是远远不够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