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上台突双膝跪地连磕3次头 14秒片疯传

来源:ET today 日期:2022-12-06

基努李维上台突双膝跪地连磕3次头 14秒片疯传

▲基努李维主演的《捍卫任务4》将在明年上映。(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好莱坞影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人帅心善,创下种种暖举却超低调,时常捐款、致力于公益活动,好人品众所皆知。近日他至巴西为明(2023年)年上映的新作品《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做宣传,期间竟突然跪下向台下影迷们磕头,让全场相当惊讶。

《捍卫任务4》官方推特晒出一段基努李维在巴西宣传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双手合十向台下观众鞠躬,接着竟突然屈膝跪地,双手也扶着地上磕了3次头,台下影迷们热情欢呼回应,他也在站起来后挥手致意并拿起麦克风说道“OK, OK 谢谢”,该影片上传至今已超过330万点阅,吸引了超过7600次转贴,引起相当大的回响。

除了基努李维以外,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也参演了《捍卫任务4》,先前在美国圣地牙哥动漫展(SDCC)上,基努李维惊喜现身,还带来《捍卫任务4》的首支预告,当中两人的打戏刀枪并用,短短几秒就相当精彩。预告中甄子丹戴着墨镜,与“杀神”基努李维对打,两人刀枪并用,甄子丹更使出一记飞踢,光是片段就让人热血沸腾。《捍卫任务4》预计明年3月上映。

基努李维上台突双膝跪地连磕3次头 14秒片疯传

▲基努李维双膝跪地还磕了3次头。(图/翻摄自《捍卫任务4》官方推特)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