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被爆是娱圈交际花 为资源甘愿被潜规则

来源:娱乐八卦 日期:2023-05-10

据娱乐圈知情人爆料,交际花周冬雨为获得资源甘愿遭“潜规则”,并公开喊话接受一夜情。

曾志伟喝醉酒,酒后爆料承认自己利用资源潜规则过史上最年轻的三金影后周冬雨,还戏称她为“小野猫”,这外号还挺符合她的哈。仔细分析下周冬雨两次提名后的作品导演都是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这很难不让人多想,微妙关系不言而喻,对此,你觉得呢?作为香港大哥级的人物曾志伟的花心算是出了名的,当然能量也是很大的,看来这爆料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周冬雨与林更新也有一段秘密哦!他们在在拍摄这部戏时,有一段戏。假戏真做,私底下还亲密搂抱,搞笑的是事后林更新却不认账,还发文称周没女人味,不够性感。

周冬雨与阮经天暧昧不清,但最后不知是不是资本的力量介入,对方被吓得立马与之断绝来往。事后,她又与香港男星余文乐传出绯闻,真情告白,但节目结束后余文乐宣布和富家千金恋爱,周冬雨的告白成了笑话。

周冬雨的情史让人大跌眼镜,女人要想有出息,都得有付出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