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的徐峥 苍白的解释已无力挽回丢失的路人缘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日期:2023-05-12

徐峥夫妇被曝远逃海外,向美国转移数亿资产被冻结,徐峥正面辟谣——引言。


#徐峥回应8.2亿资产被冻结#

张庭、徐瑞阳夫妇远赴海外捞金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二而?曾为他们品牌站台过、并有过相关合作的陶虹徐峥夫妻,却?一直?未被?官方定性?,似是?逃过?一劫?。


但陶虹、徐峥果真如此?幸运吗?

如今?看起来好像并非如此,前段时间,坊间有消息称,徐峥、陶虹紧急向美国转移资产8.2亿,结果还被美方冻结了。


此条消息的详细展开也蛮耐人寻味的,据网友?爆料?,徐峥和陶虹两个人已经离婚了。

为了顺利离境,他们以工作为由,徐峥去了新加坡,陶虹飞往香港,资产被冻结的消息,让夫妻二人没有马上去美国。


流言猛于虎,徐峥夫妻准备跑路的消息,还是让许多网友感到震惊的,因为它看起来并不是无稽之谈,在之前就有一些“伏笔”。


早前浙江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曾邀请徐峥当嘉宾,但这件事却闹上了热搜。

原因是浙江卫视方面频繁接到关于徐峥的举报,举报内容多是关于徐峥是劣迹艺人,不应该上综艺的问题。


当时浙江卫视做出的回应是,徐峥并没有被定性为劣迹艺人,选择徐峥作为嘉宾的事情已经获主管单位批准。

翻译一下就是,举报、抵制的声音我们听到了,但是各方面都没有公开说徐峥是劣迹艺人,我们这边上报项目以后,上级也批准了,总而言之,就是要用他。


不少网友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就说浙江卫视“头铁”、“嘴硬”,后来也证明了网友们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浙江卫视是用徐峥了,但节目仅播出两集,徐峥方面就宣布退出录制,这其中究竟是因为个人原因还是舆论压力,就不得而知了。


“徐峥的路走窄啊”,是一些对他有关注的网友的感叹。

从演员到导演,流言中所说的8.2亿资产,大部分都是徐峥转型以后攒下的。


不论他与张庭事件如何,但徐峥本人从演员到导演,都是非常不可多得的人才。为了钱财毁了前途,着实可惜。


徐峥出道于上世纪末,成名于千禧年初。

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不仅成全了徐峥的事业,还让他收获了爱情,与剧中“小龙女”陶虹的爱情,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


2002年,徐峥又迎来一部对他意义非凡的作品——《穿越时空的爱恋》。

这部剧可谓是国内穿越题材剧作的代表作之一。

2002年播出的时候,《穿越时空的爱恋》创下了超过10.0%的收视率,徐峥与张庭也是从这时相识的。


到了2010年以后,在演员行业上奋斗得差不多的徐峥,开始谋求转型。

于是在2010年,徐峥出演了喜剧片《人在囧途》。

《人在囧途》的成功,给徐峥带来了新的思考,有人说,自此以后的十年,徐峥与沈腾各是华语喜剧的半壁江山。


两年后的《泰囧》,让徐峥完成了最初的资本原始积累,除了演员、导演以外,他还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资方。

《港囧》、《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宠爱》、《我不是药神》,让徐峥成了娱乐圈里的“点金手”,赚得是盆满钵满。


在一路往上的途中,除了身份地位,坐了直云梯,徐峥也得罪了很多人。

2020年春节档,为了票房,徐峥将《囧妈》忽然提档,得罪了许多院线的工作人员,也得罪了业内导演、演员。


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特殊原因,那年的春节档所有电影都撤档了。

但把电影卖给互联网平台播放的,只有徐峥一个。

这部电影他卖了6.3亿,幕后资方之一的欢喜传媒,股价涨了43%。



徐峥这一行为给电影公司和院线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他也受到了大家的联名抵制。

这一年的徐峥,仍旧赚得盆满钵满,但在人品上,却受到了不小的质疑。


张庭的TST,三年营收额近百亿,没出事之前,很多明星都去给张庭站过台,徐峥夫妻就在其中。

与其他人不同,陶虹对于张庭的生意,是有参与当中的。

有代理商曾当年问过陶虹这个问题,陶虹直言,“当然啊,是我们自己的企业。”


TST出事后,陶虹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那时候的徐峥却神隐了。

所有人都在聊陶虹会不会“凉”,却鲜少有人讨论徐峥会怎么样。

作为陶虹的丈夫,张庭的好友,徐峥在这件事情里清清白白的概率真的很低。


面对自己转移资产的流言,闹得满城风雨,徐峥在朋友圈正面回应了这件事。

他表示,并不存在什么转移资产,人正在国外拍戏,现在造谣成本太低了,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从徐峥成为资方以后,身上的八卦就一直没提过,之前仅限于和哪个美女又被拍到照片了,现在直接上升到转移资产了。

虽然徐峥辟谣了转移资产的消息,但他的个人形象,其实早就无法挽回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