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田园风 优雅秀青春

来源: 日期:2011-01-04

(自由时报记者王滢娟/台北报导)香奈儿的小农舍现身台北!

香奈儿将去年于巴黎大皇宫举办的春夏秀移师台北,晶华酒店宴会厅变身玛莉安东尼皇后于凡尔赛宫的小农舍,谷仓、稻草依旧,可惜受限于场地只能重现迷你版,共展出42套春夏服装。香奈儿春夏秀为台湾时尚界过年后第一场时尚盛事,仅400名宾客受邀参加此独一无二的秀。


麦穗为香奈儿本季重要象征,金色麦穗胸针。


过年期间瘦身有成的名模陈庭妮应邀先行展演香奈儿春夏服装,展现出香奈儿新一代的青春活力,陈庭妮十分开心地说∶“以前觉得香奈儿属于优雅的贵妇,不过本季走田园风的香奈儿设计非常可爱,尤其是我手上拿的双肩背包,也太可爱了吧!而且服装颜色也比较亮丽,非常符合我现在想要走的阳光可爱路线。”


香奈儿虽走田园风,奢华细节依旧,如陈庭妮所穿的小羊皮麂皮拼接立体蓬裙内有改良式裙撑,展现宫廷风;黑色丝绒外套,马尔他十字木屐鞋。

陈庭妮最喜欢香奈儿橘红公主袖斜纹软呢套装,外套,迷你裙,红色麂皮木屐鞋。


青春甜美的陈庭妮,最喜欢本季香奈儿一套性感开高衩的斜纹软呢套装,“这套服装正面端庄,侧面让人惊艳,所以我很喜欢。”香奈儿本季有许多出乎意料的设计,看似田园风,实际上内藏许多奢华细节,双面肩背包更是自巴黎秀上发表后便受到时尚界高度关注,更令人惊喜的是,原以为只是秀场效果的刺青贴纸,在专卖店内也贩售呢!


香奈儿斜纹软呢与漆皮双肩背包。


图片来源:香奈儿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