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的设计——专访HUGO Boss首席设计师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日期:2011-01-05

    而在晚上的全新开业的外滩三号上海店铺中,延续了品牌一贯明朗、简洁而不失细腻的风格:时尚、反传统、店铺的设计品位以当代时尚与经典的完美结合呼应着HUGO Hugo Boss 的品牌理念——店铺内主要由镀镍金属、乌木色材质和灰色石质地板构成,整体呈现出清晰的线条;细节上,展示柜同样由镀镍金属制成,背景的灯光则呈现出变幻的视觉效 果,内嵌的壁柜中陈列着各种款式的服饰、饰品、腰带及领带,营造着一种愉悦的气氛,“不管你喜欢不喜欢HUGO Hugo Boss,一定不要拒绝你自己,因为你就是那个最有风格的 人。”

HUGO BOSS外滩三号店

    时尚语录:

    1. 注意你的配饰、纽扣和皮带的装饰扣,它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 紧身的裤子会比宽松而肥大的更适合你的尺寸。

    3. 装扮自己,就像装扮一个年轻的摇滚明星。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