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跳跃老爸"活跃父女合照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1

  你是否厌烦了一本正经的父女合照?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日本摄影师青山裕企(Yûki Aoyama)最近的一套摄影集中,将一本正经的青少年和身旁腾空的老爹搭配起来,显示出了一种别样的趣味。








  这套影集暂译为“女儿和上班族老爹”(Daughter and Salary Man)。每一张照片中,女儿都直视镜头微笑,文静乖巧,而父亲则停在半空并做着夸张的动作,搞怪十足,让严肃无聊的父女合照变得生动有趣了起来。根据该摄影师的个人网站介绍,这些照片让一向严肃的父亲变身“腾空而立的英雄,心怀无限激动和希望”。

  父亲们被称作“上班族老爹”,可能是因为照片中父亲穿的服装是笔直工整的西装。父亲们虽然年龄大,但照片中的他们仍旧活力四射——虽然有些年纪稍大的父亲们表情看起来有点痛苦。

  目前,有关这些照片的信息十分稀少,它们出现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它们已经风靡网络,让网友们津津乐道。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