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摄影师用无人机拍佛蒙特州秋日风景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由纽约摄影师Matt Benedetto通过无人机拍摄了一段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秋日美景,画面中在佛蒙特州秋意深浓,层林尽染,恍若仙境,展现了不曾令人知晓的自然之美。

  Matt从距离地面几百英尺高的山坡上开始操控无人机航拍,穿过丛林。跟随他的脚步,人们可以欣赏看到叠翠流金的森林,漫山的树木浸染在彩色之间,美到窒息。林木环绕之间,有一片湖泊,湖水澄澈宁静,镶嵌在绿树之间,十分美丽。色彩斑斓的丛林映衬着香普兰湖蓝如水晶的湖水,让人赞叹连连。

整个航拍画面十分清晰,多角度展现了佛蒙特州的自然之美,为人们提供了一场色彩斑斓的秋日盛宴,人们可以从空中尽情地欣赏到佛蒙特州前所未见的秋日画卷。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