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解决拍照抢镜人群 晒出一个人美图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7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由于人潮拥挤,在旅游热点很难拍摄满意的照片?一款新研发的软件也许能帮上你。该软件通过消除照片中运动的物体,可以得到只留下拍摄主体和纪念物的图像。

  人人都想要假期结束时带回一张张满意的照片,但往往事与愿违。在诸如泰姬陵和埃菲尔铁塔等旅游热点,每年都有上百万人前往参观。因此,除非你凌晨3:00起床,否则你的照片中一定会出现拥挤的人潮。但一项新技术可能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它就是“纪念物模式“软件。该软件利用算法消除固定影像中运动的物体,其运行模式为,将设置为“纪念物模式“的相机对准纪念物并静止几秒钟,随后该软件分析这段实况摄像并消除运动物体。

  有了这一软件,每个人都可以像专业摄影师一样清除照片中杂乱的的汽车及游客,而不必去学Photoshop。该技术是本月初Adobe公司在其创意无限会议上展示的,虽然目前还未投入使用,但可以预测将会成为热门的手机应用程序。不过也有人对该软件的效果提出质疑,因为在许多热门景点,游客们拍照时也都是静止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