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退休工程师买飞机 穷人可免费体验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9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印度退休工程师巴哈杜尔·钱德·古普塔(Bahadur Chand Gupta)于2003年花费6000英镑买下一架飞机。该飞机停在新德里郊区机场,穷人可免费体验登机并享用免费午餐,古普塔还教他们如何“紧急”逃生。

  古普塔今年58岁,印度航空公司的前工程师,来自印度的一个小乡村。古普塔退休前,应贫困村民要求,带他们参观飞机,却被当局发现。事后,古普塔决定卖掉自己的土地,买了架退役客机,不过这架飞机从未离开过地面。

  古普塔根据“乘客”的社会地位决定是否收费——穷人可免费登机,中产阶级则需支付1美元的费用。乘客持机票登机参观、体验,并可享用免费的午餐和糖果。古普塔还向乘客演示如何操控飞机,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撤离,包括突发火灾时如何逃生及跳舱。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