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承诺将继续执行普京政策

来源: 2008年03月04日 来源:CCTV 日期:2009-03-29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3日电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现任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当地时间3日凌晨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他顺利当选总统,将继续执行普京的政策。

梅德韦杰夫同时表示,未来俄罗斯总统与总理的职权不会改变。总统将负责制定外交政策等事务。他当选总统后将与普京一道解决总统办公厅等行政机构的人事组成问题。

梅德韦杰夫说,他与普京长期共事且相互信任,在此基础上两人建立了“同志般的伙伴关系”,他当选总统后将与普京保持这种关系。他相信,与普京的这种关系能成为国家发展的积极因素。

梅德韦杰夫在总统选举前曾表示,若当选总统将提名普京担任总理。普京也表示愿在梅德韦杰夫当选总统后出任总理一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