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举行“告别”电视答疑会

来源: 2007年10月18日 来源:新闻晨报 日期:2009-03-29

资料图片:2006年10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通过多媒体直播节目与国民进行对话。新华社/法新

莫斯科时间10月18日中午,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年一度、全程电视直播的答疑活动又要拉开帷幕。克里姆林宫在一份声明中说,普京将通过俄主要国有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现场回答民众提问。

在此次直播活动结束之前,俄罗斯国内民众可以通过固定电话或手机免费拨打专门的热线电话向总统提问,其他国家的民众也可以积极参与这一活动,不过需要拨打付费专线电话。

人们还可以通过此次活动专设的网站“www.president-line.ru”发问。此外,手机用户可以从莫斯科时间10月18日上午6点开始发送免费短信提问,不过只能使用俄语,而且不得超过70个字母。

这是普京担任俄总统以来第6次举行回答民众提问的全国电视会议,也是他任内最后一次和民众进行这样的互动。俄民众参与这个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目前提问已达到100万个。 □据中国日报报道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