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反对俄罗斯对现有行政系统进行改革

来源: 2008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9-03-29

2008年3月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音乐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与俄总统候选人、现任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右)向观众挥手致意。普京当日晚祝贺梅德韦杰夫在总统选举中大幅领先,并表示相信俄罗斯将继续奉行既定政治方针。 新华社/法新

据俄新网报道,在3月2日选举中胜出的俄罗斯新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反对对现有行政系统机构进行改革。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统一俄罗斯”党主席鲍里斯・格雷兹洛夫11日在同梅德韦杰夫会面时建议改革管理制度,将“署”或“局”并入“部”。

格雷兹洛夫介绍,行政系统中一共有85个管理机构,其中包括16个“部”、33个“署”、34个“局”和两个委员会。格雷兹洛夫称这些机构庞大,一些“署”不符合行政机构,企图执行“不符合已经讨论过的政策”。

梅德韦杰夫说:“完全放弃4年前行政改革中的原则也不正确。至于到底需要多少个部、署和局,这个问题需要进一步讨论。”他建议议员们讨论这个议题。 (中新网3月12日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