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迷情(Кухня)》第7集

来源: 日期:2016-08-04 08:04:52

作品简介:本集内容简介:

本集很有爱:男主角无家可归需要寄人篱下;后厨老大意外地失去味觉……前者经过一波三折终于没有露宿街头;后者在大家群策群力的帮助下度过“难”关……生活总是没有一帆风顺,重要的是要善待周围的朋友,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会伸出援手。

期待《饭店迷情(Кухня)》越来越精彩!



追俄剧学俄语(经典台词SHOW)

男主角还在熟睡,Костя早上来了给了睡的正香的他一个爆栗。男主惊怒:“Костян, на фиг так рано припёрся! 你来这么早干神马?”

语言点讲解

这是一档生活剧,所以里面充斥着各种口语体、俚语、俗语,要想把它们听出来不是简单的事。小编今天给大奖讲两个在口语中常用到的词,都属于俗语,用于跟熟人调侃或表达多种情绪的交流中。

1)на фиг,<口> 固定词组,意为:干什么?干嘛?

2)припираться-припереться,<俗> 来,来到(无补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