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信贷集团批准100多万公顷的春播收割申请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05-16

 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14日阿斯塔纳讯,在农工综合体国家支持政策框架下农业信贷集团将为春播和收割工作拨款近110亿坚戈(182.02坚戈=1美元),可供100多万公顷耕地进行春播和收割工作。
  目前已经向阿拉木图、东哈、巴甫洛达尔州、卡拉干达州、阿克莫拉州、库斯塔奈州和北哈州的农业生产者拨款75亿坚戈,款项用于采购农机燃料、零部件和维修材料、化肥等,贷款期截止到2014年12月1日,由二级银行担保款年利息为5%,通过信用社则年利率为9%,抵押物为动产/不动产。
  2014年哈农集团总共将为春播和收割工作拨款616亿坚戈,其中400亿坚戈为预算贷款。2014年哈农集团首次通过二级银行发放贷款,为了增加贷款还在《2020农业》纲要框架下增加新的信贷来源,可满足610万公顷土地进行农业活动的资金需求。(李硕)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