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哈将为铁路和海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60亿坚戈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4-12-20

  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20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2050”社会民主力量联盟召开《光明之路—通往未来之路》研讨会,哈副总理萨金塔耶夫称2015-2016年哈政府计划为铁路和海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60亿坚戈,其中为修建“楚城—阿拉木图—1”(Шу - Алматы-1 )段第二条铁路277亿坚戈,“博尔扎科特—叶尔萨伊”(Боржакты - Ерсай )铁路67亿坚戈,库雷克港口轮渡综合设施18亿坚戈。
为了增加阿克套海港吞吐量,哈政府将投资将修建三座干货码头,将阿克套海港年吞吐量从目前的280万吨提高到2750万,此外还将修建“霍尔果斯—东大门”经济特区无水港。(李硕)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