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加入世界金融中心(VFC)组织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7-03-31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斯塔纳3月29日讯,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已加入世界金融中心(Vantage Financial Centres,VFC)组织。据介绍,日本、多伦多、上海、北京和阿布扎比的国际金融中心都是该组织成员。VFC成员除获得咨询支持服务外,其他成员可以根据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的主要指标对其业务活动进行评估,还有机会同重量级的全球金融中心一起参与一些全球性活动,通过这一平台开展对话交流,有利于提升金融中心自身的竞争力。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新闻办表示,加入VFC组织带来的便利条件,将会提升金融中心的正面形象和知名度,同时也有助于其在全球信任度的提高,是建立和发展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道路上迈出的必要一步。当前,构建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环境,吸引外资到哈萨克斯坦,发展有价证券市场,保障证券市场同国际资本市场的一体化,是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的主要任务,此外,金融中心还计划开拓保险、银行服务和伊斯兰金融市场。(于志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