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呼吁哈萨克人民在疫情形势下保持乐观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3-26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3月25日电,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在首都考察国家生物技术中心,呼吁民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同时保持乐观。

托说:“我呼吁公民必须遵守防疫规定,但也无需陷入恐慌。自古以来,疫病都会避开民众乐观向上、热爱生活、从不气馁的地方,同时又会打击那些沮丧、悲观的人。因此,大家必须团结起来。患者不会遭到排斥,他们会得到相应的治疗。我们会关心他们,以及那些正在接受隔离的人。”

托表示,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已经宣布大规模的行动计划,包括支持居民和企业的一揽子措施。不计算税收优惠和减免债务,支持措施资金总额达到前所未有的100亿美元。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有效使用上述资金,掌控局势,让公民感到安心。(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