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扎尔巴耶夫出席最高欧亚经济理事会会议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12-13

哈通社努尔苏丹12月11日电,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当天以名誉主席身份出席最高欧亚经济理事会会议。纳表示,欧亚经济联盟授予乌兹别克斯坦和古巴观察员国地位,是联盟拓展地域范围的最新步骤。各方应继续加紧工作,扩大联盟与其他国家及一体化组织之间的合作。

纳指出,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互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体现了很高的合作水平。联盟成员国在实现经济增长、延伸国际产业链和供应链等方面具备巨大潜力。各国应当加快实现产业潜力一体化,扩大联盟内外贸易规模。联盟应成为积极推进数字化的平台,推动合作取得更多成果。纳呼吁各国围绕建立统一市场和无障碍空间继续开展工作,将联盟建设得更加强大和更具竞争力。(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