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有意进军新的能源市场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12-21

哈通社努尔苏丹12月18日电,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发布消息,哈能源部长诺加耶夫当天以视频方式出席第31届国际能源宪章组织部长级会议,就国际能源市场重大议程、《国际能源宪章》现代化等问题作大会发言。

诺表示,哈支持对《国际能源宪章》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涉及争端解决、投资地位等内容。特别是在能源过境运输方面,哈方重点关注以下问题,包括获得能源新市场的无障碍准入,接入能源过境运输基础设施,建立能源过境运输统一法律空间,降低能源争端的风险及其影响,保证国际能源市场供需平衡,实现各方经济利益均衡等。

《国际能源宪章》组织部长级会议是由《宪章》成员国、国际组织和大型能源公司高层代表共同参加的对话平台,各方围绕创新作用、发展稳定的能源技术等议题展开政治对话。(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