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暂不加入《武器贸易条约》 称国际标准比俄低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13-10-04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26日说,俄罗斯暂时没有决定加入国际《武器贸易条约》。

中新网26日报道,他在下塔吉尔举行的俄罗斯国际武器装备展(Russian Arms Expo-2013)上表示:“我们还没有作出是否加入这个条约的决定,决定晚些时候会做出,将考虑许多因素,不排除签署这个条约的国家的批准它的速度因素。”

他说:“国际武器贸易条约远远没有达到预计确定的最高国际标准的水平。”

他称,国际武器贸易条约规定的标准低于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系统确定的标准。

25日,包括美国、菲律宾和南非在内的17个国家签署了《武器贸易条约》。随着这17个国家的加入,超过半数的联合国会员国都已经成为《武器贸易条约》的签署国。

(编辑:雨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