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欧呼吁普京同波罗申科会晤 称不排除与其会面

来源:北京环球网 日期:2014-06-05

据北京环球网援引俄新社6月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新当选乌克兰总统的波罗申科举行会晤,并协助乌冲突各方建立对话。他不排除同普京在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活动期间举行会晤。

奥巴马在华沙记者会上被问及他在同普京举行个人会晤时想对普京表达什么问题。奥巴马说:“普京有以下选择:从乌克兰边境撤军,利用对(乌东部的)民间武装的影响力,承认结束的总统大选,同当选的乌总统举行会晤,协助冲突各方建立对话。假如我们会晤,这就是我希望告诉他的。我期待我的同行卡梅伦和奥朗德(在法国双边会议上)转告他这点。”

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3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未打算6月6日在诺曼底举行双边会晤。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