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俄为虐 乌克兰证伊朗军事顾问在克里米亚阵亡

来源:自由時報 日期:2022-11-25

助俄为虐 乌克兰证伊朗军事顾问在克里米亚阵亡

伊朗在乌俄战争中提供俄罗斯无人机和军事协助,引发各界挞伐。如今乌克兰官方证实,有伊朗军事顾问在克里米亚阵亡,强调“任何一名在乌克兰领土协助莫斯科入侵的伊朗人都是目标。”

《卫报》报道,先前有消息传出,乌克兰对克里米亚发动空袭时击毙了10名伊朗军事顾问。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长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证实确有伊朗顾问在克里米亚阵亡,指这些人在当地指导俄军操控“Shahed-136”自杀无人机。

不仅如此,丹尼洛夫强调,任何一名在当地出现的伊朗军事人员都会被视为打击目标,“他们不应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那里是我们的领土,我们并没有邀请他们,且只要他们与恐怖份子合作来摧毁我们,我们就得消灭他们。”

丹尼洛夫还提到,目前尚不清楚伊朗是否运送弹道飞弹给俄罗斯,“我们正试著釐清这个问题,也会竭尽所能避免这件事发生”、“但要是果真如此,这证明了两个现象:一是俄罗斯没有能够制造大量飞弹来延续大规模战争的能力;二是若有一个国家从1979年就被制裁,却仍能制造武器,那这些制裁的效力何在?这是一个执法面的大问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