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上调石油出口税提高至每吨80.6美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日期:2016-06-01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1日讯 据新华网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6月1日宣布,俄罗斯从即日起将石油出口税每吨上调14.6美元。

  据俄经济发展部网站当天发布的公告,俄石油出口税将从每吨66美元提高至每吨80.6美元。

  公告指出,从1日起将车用汽油出口税由之前的每吨40.2美元提高至每吨49.1美元,将润滑油出口税从之前的每吨26.4美元提高至每吨32.2美元。

  根据规定,如果出口石油平均价格低于每桶76美元,俄东西伯利亚地区、里海地区和北极地区出产的石油可以免征出口税。此次上调石油出口税不包括上述产地出产的石油。

  另外,按照规定,如果俄出口液化天然气平均价格低于每吨490美元,俄液化天然气出口享受免征出口税政策。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