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居民出境游数量同比增长7%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处 日期:2019-12-20

俄塔斯社12月11日消息,俄罗斯旅游公司协会执行会长玛依雅·洛米泽称,2019年俄居民出境游数量同比增长7%,如从不同的旅游线路看,增幅在5-20%间。

2019年土耳其成为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境外旅游目的地,超过600万俄罗斯人赴土旅游,同比增长15%,其中大多数是固定线路团组游客。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同样是俄罗斯人青睐的旅游目的地。2019年超过100万俄罗斯游客前往意大利旅游,同比增长18%。意大利已成为本年度俄罗斯出境游客增加最快的国家。

新年期间超过80%的俄罗斯旅游团选择热带国家,超过80%的游客选择“沙滩”方向。泰国最受欢迎,其次是古巴、多米尼加、越南、阿联酋、斯里兰卡、印度。这些国家冬天有温暖的海洋和阳光。土耳其同样进入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前十名。随着新年的临近,赴热带国家新年游的价格从4.5万卢布涨到了9万卢布以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