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阅兵式将秀新型AK-74自动步枪 命中率提高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5-05-12

俄阅兵式将秀新型AK-74自动步枪 命中率提高50%

资料图:俄罗斯红场阅兵彩排

原标题:俄阅兵式将秀新型AK-74自动步枪 命中率提高50%

据俄媒6日报道,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新闻处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升级自动步枪,莫斯科5月9日举行的阅兵仪式中将首次展示升级版的AK-74自动步枪。

新闻公告中称:“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研发出一套通用于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的升级方式,可使其在300米以内的‘命中率’提高50%,并且不受时间和气候的影响。”据悉,该公司目前将完成该系列的批量生产。

该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设计介绍说,这种现代化的小型武器系统可以适用于任何战术任务,其潜力被大大拓展。

早前有报道指,有超过16500名士兵、近200辆军事装备和近140架直升机与飞机将参加5月9日莫斯科红场的阅兵。俄国防部表示将首次在红场将展示新式BMD-4M伞兵战车、多用途“拉库什卡”装甲车、“亚尔斯”机动型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

此外,在方队还将展示具有前景的装甲车样本“阿马塔”、“回旋镖”和Kurganets-25履带式装甲车。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