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修复二战传奇经典IS-2重型坦克

来源:环球时报 日期:2016-04-15

俄罗斯专家修复二战传奇经典IS-2重型坦克

资料图:IS-2重型坦克

原标题:俄罗斯专家修复二战期间传奇IS-2重型坦克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15日消息,俄罗斯上佩什马的乌拉尔专家对二战期间的传奇IS-2重型坦克进行了独一无二的修复工作。

这架坦克全名为约瑟夫.斯大林2型重型坦克(IS-2),是以二战期间最高统帅斯大林命名的。这架坦克于1944年初进行了洗礼,并在布拉格、布达佩斯及柏林的战役中有出色的表现。

IS-2重型坦克是当时实力最强的坦克之一。在战争期间,这架坦克曾经对德国坦克造成了相当大的威慑,以至法西斯发出命令,在出现IS-2重型坦克时不要投入战斗。

这辆罕见的IS-2重型坦克将会在5月9日胜利日游行时出现在上佩什马的游行队伍中,并领衔苏联坦克与装甲车车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