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女坦克兵驾驶T-80U庆祝妇女节 真正的精锐 很有精神!

来源:hawk26讲武堂 日期:2021-03-09

3月7日,驻扎在莫斯科地区的俄罗斯陆军坦克部队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参加此次训练的还有坎捷米罗夫斯卡娅坦克车组,由三名女坦克兵组成。


正值“国际妇女节”,因此这个坦克车组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需要说明的是,她们操纵的坦克是T-80U,绝对的精锐型号。


坦克车体采用了水溶性白色涂料,覆盖在坦克车体,作为冬季服役的补充。同时,还用伪装网等材料进行了辅助伪装。

车长坎捷米罗夫斯卡娅下令,开始训练。右边的那位,最矮小,一看就是驾驶员。


首先为坦克补充炮弹。别看驾驶员身材矮小,力量一点都不小。因为天天跟沉重操纵杆打交道,力量可能是全车组最大的。

这次要发射的是高爆榴弹,看来是要减少训练成本。


首先坐进驾驶舱的却是炮手,看来这是炮手同样具备驾驶技术,这个就非常厉害了。

由于驾驶舱位于车体中部,所以驾驶员在开窗驾驶时,炮管需要向右偏转一定角度并固定,以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正牌驾驶员登场,果然身高优势明显,暴露面积比炮手小多了。

驾驶员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


坎捷米罗夫斯卡娅对这次训练充满信心。

炮手准备就绪。


三辆T-80U同时登场。

开炮之后,巨大的后坐力让T-80U车体上仰。

巨大的炮口焰几乎是车体高度的两倍。

坎捷米罗夫斯卡娅车组完成训练,看来她们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战斗民族”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妇女节,实在是很有精神。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