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美魔女上校遭击毙 普丁亲授最高荣誉勳章

来源:中时新闻网 日期:2022-08-07

  

  俄罗斯高阶女将领卡楚拉(Olga ‘ Kursa ‘ Kachura)传战死。(图/截自@TelegraphWorld推特)

  人称「母狼」的俄罗斯指挥官卡楚拉(Olga ‘ Kursa ‘ Kachura)传出在顿内茨克州(Donetsk)身亡,是开战以来该国折损第97位军官。早前她曾在俄国官媒大放厥词,称自己「最喜欢杀乌克兰人」。为了纪念她的壮烈牺牲,普丁亲自授予国家最高荣誉「俄罗斯联邦英雄」勳章。

  卡楚拉是继萨维茨卡娅(Anastasia Savitskaya)牺牲以后,第2位战死乌克兰境内的俄国军官。萨维茨卡娅从小立志成为军人,18岁开始展开军旅生涯,至于向乌克兰开战「是自己的选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