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炮狂轰滥炸 泽伦斯基要让俄军遭受更多损失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2-08-12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图)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乌俄战争持续僵持中,位于乌克兰南部、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的马哈内茨(Marhanets)遭到炮击,造成13人死亡、10人受伤。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乌军和乌克兰情报部门不会对此次炮击事件置之不理,他强调:“俄军遭受越多损失,乌克兰就能越早解放被侵占的国土。”

  泽伦斯基10日深夜发表每日例行谈话时提到,俄军正在使用BM-21火箭炮狂轰滥炸,再再证明西方有必要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只要乌军的武器越强大,射程范围越大,这场残酷的战争就会越早结束。

  泽伦斯基表示,很多人都关心战争何时结束,但最直接的问题是取决于俄罗斯遭受多少损失,俄军遭受的损失越多,乌克兰就能越早解放故土,“如何带给俄军更多伤害,缩短战争时间”,这是每个乌克兰人和协助乌克兰的盟友们应该思考的问题。

  泽伦斯基强调:“如果接近4万3000名俄军的死亡不能说服俄国高层摆脱战争,那麽就需要更多战斗、更多『结果』来说服他们。”泽伦斯基也提到克里米亚的俄空军基地爆炸一事,表示仅仅1天之内,俄军就损失10架战机,9架在克里米亚、1架在札波罗热(Zaporizhzhia),俄军已遭受更多损失。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