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饭、装备自己买...俄军拍影片控诉酝酿叛变

来源:Newtalk 日期:2022-10-27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在发布部分动员令后,俄内部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浪潮,近日有匿名俄军拍摄影片控诉,前线的装备不但不齐全,薪水也没有发下来,军人们休息的环境也相当糟糕,甚至俄军没提供该有的军事装备,要保命还得自己买单防弹衣。

  据《每日邮报》报导,十多位戴着面罩的俄军拍影片抗议俄罗斯当局,身旁的军人们也号称要”叛变”,引起一阵热烈欢呼声。目前影片尚未被官方核实。

  另外 Telegram 上也流传了一则俄军住所的影片,俄军生活起居就住在一个就像是一座”农仓”,环境相当恶劣,军人席地而睡,仅用睡袋隔绝地上寒气,饮用水质看起来相当混浊,军人们靠着烧柴取暖,而寒冬将临,俄军前线战士的景况堪忧。

  《The Insider》也报导俄军抗议当局的画面,从俄联邦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军人们自拍影片说,这里没有水、食物,许多男性甚至没有受训就被送到前线。

  影片内容称,在动员令一周后,他们被转移到扎波罗热地区的安赫德市(Enerhodar),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只能”自己到村庄内去买”,军人们也只能睡在光秃秃的地板上,许多人因此生病。

  在普京”动员令”后,俄军内部爆发多种问题,有军人线抱怨装备不足,通常需要自己购买武器、物资,因此导致当地防弹衣、露营用品价格暴涨,前线的军人们正陷入困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