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陷入绝境,白俄罗斯加剧困局!

来源: 日期:2023-12-29

随着美西方关注力转向巴以冲突,俄乌冲突逐渐成为焦点。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近日宣布,俄军已夺下乌东重镇马林卡,成为近期取得的最重大战果。

这一消息对乌克兰意味着巨大打击,马林卡地理位置重要,失守将使乌克兰东部防线脆弱,面临实质性威胁。

俄罗斯计划清除乌东地区乌军作战部队,进一步稳固其在乌克兰的控制区域。

普京对此表示满意,俄罗斯有望取得实实在在的“领土”掌控,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乌克兰陷入绝望时刻,国库资金即将用尽,兵工厂被摧毁,新兵征召无望,关键战略要地失守。

唯一的希望似乎是请求北约国家出动兵力到俄罗斯边境,形成“围魏救赵”的局面。

然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表态让这一希望变得渺茫。

白俄罗斯军队正在学习操作俄罗斯战术核武器,已将其全部就位。

这一态度震慑整个北约,显示出白俄罗斯支持俄罗斯,防止北约干涉俄乌冲突的决心。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表示,如果俄罗斯灭亡,世界将失去意义。

白俄罗斯的强硬态度让北约国家不敢轻举妄动,避免付出使用核武器的代价。

乌克兰面临极大挑战,白俄罗斯的支持使得北约国家放弃对乌克兰的援助计划。

俄罗斯有望在西方袖手旁观的情况下,进一步巩固对乌克兰的控制。

在此背景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或将不得不考虑最后的退路。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