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乌克兰将再收到来自美国10亿美元贷款担保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4-09-23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承诺再给予乌克兰10亿美元贷款担保。

五月中旬,乌克兰在美国担保条件下发行了年息为1.844%的五年期欧洲债券。当时就有消息人士称年内可能再次发行类似债券。

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宣布给予乌克兰2亿加元的贷款担保,使乌克兰能够吸引5年息年息为3%的资金。根据乌克兰内阁的决议,一次性的手续费为借款额的0.3%(60万加元),利息将半年付一次。

此外,欧盟在上半年6月份发行了10年期年率为1.545%的债券,总金额5亿美元。获得融资后作为对乌克兰的宏观财政援助给予乌克兰。

这些资金乌克兰通过国际或者双边金融支持框架下取得,4月3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了Stand-by贷款计划,总金额166.7亿美元,分两年执行。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其他国际金融组织及贷款国援助总金额约270-280亿美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