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表示在执政期内国库账户增长50亿美元、预算收入增长50%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5-10-29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10月23日消息,乌总理亚采纽克在乌德商业论坛上表示,政府改革旨在稳定金融部门,国库账户增长50亿美元、政府预算收入增加50%。“当我18个月前来到总理办公室时,国库帐户—即国家全部只有1万欧元,而如今国库账户是50亿美元。外汇储备从60亿美元几乎增加到130(亿美元,编者注);预算收入在过去的一年里增长了50%。我们要继续务实推进接下来艰难的改革,这需要政治上的支持。”亚强调,政府目前正尽一切可能稳定金融领域。“我们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有很多合作项目,最近20年来由前政府承担的所有义务,无论执行工作多么困难,最终都完成了。”

金融领域稳定首先由乌克兰的重要债权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的。IMF驻乌代表瓦舍曾强调,IMF现在最需要确保的是乌克兰领导层忠实执行正确的金融和反腐败政策。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