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计划在年底前进行土地市场的改革

来源:媒体信息 日期:2019-08-03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30日援引彭博社对总统办公室副主任阿列克谢·贡查鲁克的采访发布消息,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计划在年底前进行土地市场的改革,农业用地的改革会在年前确定。<?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贡查鲁克说,在团队中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改革不在今年做,在今后会变的更加困难。此外,总统办公室与世界银行谈判会确定土地市场是否会对外国人开放。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显示,最自由的市场模型会保证乌克兰国内生产总值年增长3%,最保守的模型会保证增长0.5%,“我们仍在寻找伤害程度对低但足够有效的方法。”

此前报道,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亚历山大·丹尼柳克在接受其中一个电视频道采访时说,必须修改法律并确定负责乌克兰信息空间安全的机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