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签署新的道路建设融资规则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9-12-05

乌克兰通讯社12月3日援引总统网站消息,泽连斯基总统签署了关于道路融资法案的修正案。

消息显示,泽连斯基总统签署了关于道路融资法案的修正案(第282-IX号,引入公共道路发展和养护中期规划,该法案于2019年11月12日在最高拉达获得整体通过。文件取消了与最高拉达预算委员会协商的公路建设、修整、大修和例行维修项目清单。根据该法案,内阁确定一定阶段内国家级公共道路发展经济规划及建设、修整、大修和例行维修的道路清单,指出融资金额和融资来源。建设、修整、大修和例行维修的道路清单根据内阁每年通过的规划制定。该法案还规定了国家预算为地方预算提供融资补助,包括设计勘测、科学研究、综合信息分析、技术监控登记、道路状况跟踪、尤其是引入工程顾问。

总统还签署了关于引入中期道路发展和养护预算案修正案(283-IX),该法案也于11月12日在拉达获得通过。该文件将道路建设、修整、大修和例行维修标准合同中期义务的概念引入预算法案。根据法案和使用国家道路基金的预算计划,预算资金的管理人员可在预算法和规定的支出最大额度和中期预算申报规定的预期额度框架下接受比道路基金实际收入多的预算责任。

这些法案给中期国家级和地方级道路建设、修整、大修和例行维修计划提供了新的方法,拓展了地方在使用地区道路基金和国家预算补贴方面的可能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