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部长公布乌克兰改善互联网质量的时间表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日期:2019-12-18

乌克兰新时代新闻社12月17日消息,数字化转型部长米哈伊尔·费多罗夫在言论自由广播节目中宣布何时将在乌克兰重新分配900MHz频段的频率。数字化转型部长米哈伊尔·费多罗夫说,乌克兰人将能够在两年内感受到互联网质量的提高。

费多罗夫表示,在马里乌波尔的投资论坛上,乌克兰移动运营商已经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内容涉及将互联网覆盖整个乌克兰,重新分配900 MHz频段的无线电频率。这位部长还表示,将在2020年夏季开始重新分配900 MHz频段的频率,“在明年夏末秋初,人们将在城市间道路上感觉到互联网的质量得到了提升。”他的部门已经根据各个城市和地区制定了计划。

此前,监管机构从数字供应商Zeonbud收回了一部分频率用于开发LTE。根据许可证,在900 MHz范围内大约60%的可用频率分配给Kyivstar,CDMA运营商Intertelecom也在此范围内工作。根据在马里乌波尔签署的备忘录,各家运营商同意进行频率划分。据报道,作为交换的结果,Intertelecom将接受800 MHz频道的频率作为交换。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