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防长:对乌供武或回报丰厚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2-07

  北京2月7日电/据俄罗斯连塔网2月5日报导,保加利亚国防部长托多尔·塔加列夫在接受该国b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保加利亚可以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武器以换取丰厚的补偿。

  报导称,塔加列夫说:“我们已向乌克兰提供了几轮援助,现在我们也没有多余的军事装备可以提供了,但如果有高额的补偿,我们还可以向该国提供必要的装备。”

  他说,索非亚可以使用这笔资金来更新本国军队的装备。他强调:“如果这笔资金有几亿美元,那将是一笔相当大的预算外资金,可以用来满足我军之所需。”

  报导称,这位部长还指出,对乌克兰的援助是对保加利亚安全的一种投资。

  此前保加利亚政府宣布向乌克兰提供100辆退役装甲运兵车。据报导,这批装甲运兵车是根据该国议会的决定免费提供给基辅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