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相承诺将向乌克兰捐赠“所有火炮”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2-19

  北京2月19日电/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月18日报导,丹麦领导人承诺将本国“所有火炮”捐赠给乌克兰。当前,随着俄罗斯在乌东部取得进展,基辅再次请求外国提供一切必要的军事援助。

  丹麦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在德国举行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说:“他们现在请求我们提供弹药,提供火炮。丹麦决定捐出我们全部火炮。”

  报导指出,火炮和炮弹一直是乌克兰希望西方支持者提供的重要武器。但援助乌克兰导致北约的武器库存大大减少,北约国家已承诺增加弹药生产。

  弗雷泽里克森说:“欧洲仍有弹药库存。这不仅仅是一个生产问题,因为我们目前还有自己用不到的武器,我们有弹药,我们有防空(系统),我们应该把它们提供给乌克兰。”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